[咖啡]


吸一口,濃郁的咖啡香貫穿五官,佻皮的煙不知不覺的在我身上遊走,喚醒我正想沉睡的腦袋兒。
喝一口,苦澀且帶點酸的味道刺激我舌尖上的每一個細胞,我雖不喜歡這味道,可這種感覺竟讓我感到絲絲的興奮。
我拿起杯子,走出露台,皎潔的明月高高的掛在漆黑一片的夜空,此刻的我竟覺得今晚的月亮異常的刺眼,看著那又圓又大的月亮,心中無意的泛起了一陣陣的思念,是誰呢?是身在異鄉的你?是曾經讓我愛得難捨難離的你?啊,不!是這個讓我每分每刻都心亂如麻的你,對,我親愛的SBA寶貝兒,假若當初我們沒有遇見,現在的我是不是不用愛得這麼難受?
我從思緒中茫然的醒了過來,原來太陽已從西邊升起,微暖的陽光打進了我的心,嗯,新的一天又是一條好漢子,還是快快收拾心情追求我的情人好了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