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你的身份 大有影響 ]


倘若你有留意新聞,2015年8月至今,在香港小學,中學,以及大專院校,總共有53名學生自殺。原因是來自壓力,學業,生活不如意等問題。

無論是身為大專生的我,至在看這篇文章的你,在社會上,你是帶著身份的。也許你是學生,你是別人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,還是打工一族,要相信和知道,你,是帶著影響力的。無論你是什麼身份,這個身份都是獨特,好希望你可以多留意身邊的人,朋友,同伴,其實好多壓力以及精神病都是不容易看到的,身為過來人我可以說患者一般不會主動開口說自己的狀況,但我相信,愛和關心是他們所需要的,並且可以減少悲劇的發生。


而帶著另一個身份,作為基督徒的我亦希望大家為我們的城市禱告及守望,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(約翰福音‬ ‭10:10‬ )‭,我相信一切不是偶然,是它們攪動我們的城市,奪走這一代的平安及生命。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禱告或祝福,我知道衪也在聆聽在動工,縱然我們是微小的,但當我們同心合一,現狀是絕對可以反轉和改變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