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有一種人 ]


有一種人,他們不用刻意打扮自己,因為他們一生出來,樣子已經注定為他們帶來不少好處。

有一種人,他們不用改變自己,因為他們天生就擁有特殊的氣質,只需要一微笑一舉手一投足就能夠俘虜萬人的心。

有一種人,他們不用花錢去經營自己,因為他們本是聰穎,琴棋書畫樣樣皆精,只要稍微練習,獎杯獎牌獎金根本無需花氣力就隨手可得。


更有一種人,他們不用努力不用勞動就可以買得這個世界,因為他們早已含著金鑰匙來到這個世上,而他們的任務就是用盡畢生的力去花最多的金錢。


可惜,有一種人,偏偏一生來就注定平凡,無論花盡所有力氣,用盡一切盼望有一天可以成功的方法都不能超越這數種人。


以前,不甘平凡。

只因我恨,恨自己不是出生貴族,沒有本已注定的樣貌氣質,也沒有上天的天份恩賜。

現在,歸於平淡。

只因我放下,放下世界的定律,放下別人看我的目光,放下自己本來就沒有比較資格的我。

假若一個人看自己為不好,那這個人就肯定比想象中的自己還要差千倍萬倍。


但假若,一個人看自己為好,看自己為美麗,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,那這個人,這種人,一定比其他人出色。


生命活得精不精彩,在乎你怎樣看自己,一直活在陰霾下始終不會看到黎明的曙光。


是時候,打開自已的心,擁抱這個可能你也會覺得腐敗的世界,但是不要緊,跟自己說一句:「其實我是可以的。」

或許,

可能,
不是!是肯定,我肯定,從此你的生活會變得不再一樣,也許是平凡的,安穩的,可是,勇於面對自己的這種人,才是活得最精彩的一批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